奧多咖啡OUTDOOR CAFE
昨天下班後正要回家時,接到朋友的電話,臨時找我吃晚飯,等會合後我帶著我朋友(他叫阿孝)去公司附近吃韓國料理^^飯後他提議去他家附近的永和仁愛公園喝咖啡(很享受吼).....
已經兩個多月沒去奧多了,這次來感覺他們請來露天演唱的歌手質感跟音樂都越來越讚了喔^^一到門口,就看到陳綺貞的海報廣告,哇~~~~他要來這喔,終於有名歌手要來這啦10/8(六)16.00~17.00,詳情請洽下面:
 
最後,重點出來了喔原來是阿孝是遇到了感情問題想找人聊聊,在音樂.演唱.咖啡.氣氛.這些條件融合之下,真是適合聊天談心和情侶約會的最佳地點啊....
 
看著他無奈的打手機,發簡訊....可忙著勒....再想想正在悠閒看著台上歌手演唱的我....
是幸福勒....還是另一種孤單........哎= ='
 

失敗

嗚嗚嗚  我的境外登入法實驗失敗啦= ='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