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班回家時..........
我跑到回家路上的永和的一家自助餐吃晚餐,bubu停下來時一到門口,我的耳朵被兩個正在對話的聲音吸引........................
登場人物 : 戴眼鏡看起來像資優高中生正在夾菜的客戶,正在包便當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壯壯老闆,以及停完車正在門口豎起大耳朵的我
 
壯壯的老闆 : 偶就跟你縮吼,織田家撐不了多久啦,合戰時都是叫那些2x級的去撐場面,特一跟特二的都躲在後面,阿蛤~~~~差不多了啦......
 
夾菜高中生 : 就是咩,高等的都不知道去哪啦,織田家的都是一堆出國留學的,還沒學成歸國織田就被打的咪咪茂茂,在國內的都是一些陰陽師,哈哈...滅定了^^
 
大耳朵的我 : 一聽到攻打織田家出現的OS(啥????他們正在進行秘密行動嗎??)然後像是SPY的站在門口.......
 
因為我也算是常客,老闆一看到我點了個頭,繼續呱啦呱啦的說.....................
最後包完便當,夾菜高中生也付了錢後......
夾菜高中生 : 阿你那個喜相逢有沒有多給一隻....
 
壯壯的老闆 : 有啦!!有啦!!咖緊一點回家吃粗飯,晚一點上線再密偶^^
然後夾菜高中生就提著便當咻咻的快速回家了.........我猜,他一定是練忍者滴呵呵
接著鏡頭轉回老闆^^又來啦!!!老闆說道:要帶走還是在這吃,此時老闆好像發現我了......
 
大耳朵的我 : 在這吃,我要排骨,老闆你要攻打織田喔........是信長の野望嗎???
 
壯壯的老闆 : 嘿啊!!!呦^^那是網路遊戲啦!!!!你也有在玩嗎???哇天祥滴啦,那個織田的吼ox@%?"#$%^******............
 
大耳朵的我 : 聽他說完,呵呵^^...我是風雲的啦也是織田家,我們的狀況跟你們很像,前哨戰都輸,不過現在織田玩家有回流了, 上星期有開國事會議,滿團結的,我們最先被滅的是三好家啦ox@%?"#$%^******............
 
因為之前一段時間滿喜歡吃喜相逢的,剛好他有炸好一些.....
大耳朵的我 : 老闆幫我多加兩條喜相逢,謝謝(心想老闆這麼阿沙力,人又不錯,應該會多給一條吧)嘿嘿嘿........
 
壯壯的老闆 : 好啊^^一條5塊,兩條要加10塊喔....
說完,真的只有夾兩條喜相逢.......
大耳朵的我 : ..................................奸計沒得逞= = , 蛤,被他識破啦,乖乖找位置吃飯,殘念中......
我想......他一定是很不喜歡織田家的吧..............
完畢
 
其實在半路偶爾遇到同好是一件有趣的事,令我在這平淡的生活多一些些樂趣^^準備今天下班再去那家吃晚飯,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