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把很多筆的資料以人工的方式調閱完然後再歸回去是一件耗時費力的苦差事^^"
既然被分配到了,就去做唄= ="
整個資料分成好幾十個資料櫃>"<....帳號也亂亂排.....
阿尼把鎖匙交給我時.....趁主管不在小聲的說了: 時間還早,慢慢歸吼XD~~~~
我看到這串鎖匙上的那隻可愛的小海龜時........
就說啦 : 喔^^~~~~我了你為啥將這串上面別一隻可愛的小龜的原因啦~~~~
阿尼說 : 啥???這沒有啥意義啊= ="
阿你剛剛不是叫我慢慢歸(資料)嗎???
這隻小海龜該不會叫"慢慢龜"吧XD~~~~~
阿尼說 : 力洗甲霸修贏喔,想太多....哈哈哈.....
我 : 哈哈哈!!!!我又耍冷了...嘿嘿^^

            

 
 
就這樣.............

觀察&研究(網路TV影像&視訊&監控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