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原來7-11也很詐
 
一時興起為了響應7-11的代收繳費可得冰品折價券運動,因為昨天是最後一天一下班時很高興的騎著我的bubu,準備回家去把我跟同事收集來的代收繳款收據(見圖)6張,我想說在公司先換再拿回家冰棒會融化掉,所以我就決定在家附近換,可是我在家附近跑了4家7-11都跟我說沒貨了,有的更說已經賣完了不進,明明就是提早把貨品下架吧 一個若大的冰櫃就只有是有折價的商品被清空,剩下的還很多,這不是擺明不給換嗎??最後只能當自己是阿凸仔被耍了=.='我只能說一句''7-11你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