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要想那麼多.....
如果我再早一點知道......
如果...如果...................
我會用我的生命來愛她,我怎麼會那麼笨....
昨天當了清潔隊員,開著垃圾車到處遊走,就聽著阿孝一直向我倒垃圾,看他倒完心裡也舒暢多了,於似乎就到各景點亂晃,可是我想要說的是,即使是你的個性使然,不要一直再重蹈覆轍了,我也跟你說過了,你一直沒改,我可能還要再當垃圾車司機................
 
載到了阿璋公司這裡,也鱸他下來跟你哈拉,也敲了他一噸晚餐了(在國家音樂廳的清水堂吃,代價是幫他拿回表演的東西回公司還= =')就跟你說,你有我們這幾個朋友,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