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眼光短淺,也可以說玩物喪志,可是每當看到重車,心中的重車行銷專員就會出現..........
「這車不錯吧?目前正是流行,考慮啥呢對不....................」

我想騎重車啊..........!!
就算墊腳尖我也想騎重車啊.........!!
就算吃泡麵我也想騎重車啊.........!!
就算左手酸我也想騎重車啊啊啊.................!!


回頭想想,顧慮又太多.........
車停哪?
維修?
裝備?

算了,我只是看看.....
「既然只是看看就不要浪費我時間!!我很忙的!!」專員回去了............唉

討論區看到的....好笑..哈哈
看東森賣DINK 250..靠北有夠讚的
厚..真喵的又聳動又便宜.

全車超高檔配備.
汽車級液晶冷光螢幕
賓士級電動後視鏡(我家的汽車還沒電動的)
賓士級晶片鎖(我家的汽車也沒有)
賓士級HID頭燈(我家汽車還是沒有)
還有夠高檔的氣動式置物箱
外加裡面有手機充電座.
而且還2005年出廠的

十萬八千八...12期無息分期..有夠便宜,分期還比付現便宜!!
光省下的利息就可以出國玩一次了
(最後一句是主持人特別說的)

另外主持人一再強調男生只要騎上去,都會變湯姆克魯斯.
女孩看到主動跟你搭訕.
(還特別要模特兒示範)
 簡直是去死團的必備交通工具!


看完實在有夠想刷下去的啦.

可惜家裏已經有六部重車了.....只好作罷...

10台賣15分鐘就只剩兩台了.顯然很多人想當湯姆克魯斯

我也想要當湯姆克魯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