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
 
怎麼每次一起討論要出去玩時.....
 
隔天就會下雨勒........
 
那也安捏
 
老天是不想讓我們騎車出去嗎

昨天我們副理向我推ETC時.....
 
我正在忙.....腦袋竟然不加思索的很直覺的在0.01秒反應說"不要"
 
他愣了一下就笑笑的再問其他人
 
後來我才回神過來,應該要等個幾秒鐘再說不
 
起碼要給副理一個面子.....有點給他小後悔
 
ETC這項政策真是太猛啦!!!!!竟能讓我有如此快的反應
 
 
PS.今天又看到新聞
 
真是好樣的
 
衛星導航干擾扣款ETC不買帳
 2006-03-06 19:29
攸關你我的ETC問題又多一樁!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嗎? 只要啟動車上的衛星導航設備,就會跟車上機OBU相互干擾,無法順利扣款,這個缺陷,遠通方面,還是等立委開了記者會嗆聲才知道,如果用戶因此賴賬,這筆帳,恐怕又要全民買單!裝了衛星導航,ETC就不買帳! 立委跟議員痛批這個車上機OBU,難道跟座車上的衛星導航犯沖嗎?扣不到款,自認倒楣補繳錢,一次可要40塊,比ETC每次扣款的38塊錢還要多。高公局跟遠通都說是第一次碰到,遠通更說要好好檢討下一代的車上機,此話一出,更是讓用戶一講到ETC,真的欸氣死。從遠通招標違法,到技術面狀況百出,恐怕交通部長郭瑤琪,搖旗吶喊,都挽不回民眾對ETC失去的信心。(吳屏珊 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