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老套但是還是要說...

媽媽您為我操勞了一輩子,再母親節之際,獻上我最深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

我也許並不時常掛在嘴上,但我真的愛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最想說的是:我從心底感覺到世上只有媽媽好,祝您節日快樂 !

今天是您的節日,我在這裡祝福您母親節快樂。永遠身體健康,每一個今天都比明天過快樂。幸福長壽。

母親節之際,我只想說:做您的子女真自豪。

母親,您永遠是我心裡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媽媽您為了兒女辛苦了一輩子,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在母親節之際做子女的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您的幸福就是女兒最大的幸福!

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祝您身體健康,永遠開心。母親節快樂,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媽媽,當一切的事物終止時,您的愛永不會逝去,這是永恆的愛,我會把它珍藏在心裡,一直到老。

媽媽,我愛您.愛您那辛勞的身影,也愛您額上漸深的皺紋,我愛您的一切,不管您變成怎樣,不管我在哪裡,您的容顏笑語永遠牽動著我的心,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最想對您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媽媽您用您的一生給了我最大的快樂,願在母親節過的快樂,祝您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