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勞駕至.....
 
 
3Q^^ 
 

引述

哇哈哈...土耳其餐廳耶= ="
話說....因為今年的父親節剛好在禮拜二,所以昨天星期日一早就趕回彰化去......
我們家過父親節的方式都只是訂一個餐廳,約幾個老爸的朋友聚聚餐而已
而這次還是一樣,老爸負責選他要去吃的餐廳跟菜色,老媽負責連絡他們的朋友,而我們是負責從台北趕回來跟付錢^^
每年的人數好像越請越多.....這次聽老爸說中午臨時又跟餐廳再加訂一桌....
因為每年老爸訂的餐廳的STYLE都不是我們這些金主(我跟我弟)喜歡的^^
什麼鱉大王....鰻魚大王...奇奇怪怪的餐廳之類的.....想說....父親節嘛!!!老爸高興就好^^
我一到家,當然問了老媽今天晚上要去哪吃.....
媽回答: 晚上去土耳其餐廳吃飯......
我心想!!!!哇賽!!!老爸的"斯帶路"變高了,也想說我們這裡捨麼時候開了這麼一家"土耳其餐廳",聽起來好有異國風味啊^^
變很期待晚上的飯局........................
 
一到晚上,由老媽帶路,一路繞過軍機公園,我的眼神一直尋著看......
大約快到目的地的轉角處,老媽說: 到了,前面停車,剛好前方有棟別墅,外面的投射燈也打亮著.......
我就說: 是那裡喔!!!
不是啦!!!三八勒!!!!那是住家啦!!車停好轉個灣就到了.....媽接著說......
結果一到門口就恍然大悟!!!!
哇哩勒!!!!就是這家@@"
 
哈哈哈^^.....我笑了 
 
再來第二個....
由於老爸愛交友....今年好像還來了個隔壁的村長之類的= ="
人數都快到齊了,就只差我老爸的好朋友,我都稱他"西耶叔叔"(請用台語發音)就是施叔叔啦!!!
這時候,負責連絡的老媽拿起手機連絡起來了.....
這時...我又聽到好笑的了.....
以下轉述他們的對話...(以下請用台語思考及發音)
 
老媽 : 就門一勒,西耶甘出門啊??? (請問一下,施仔已經出門了嗎??)
施叔叔的家人 : 伊出門啊啦!!!....工洗妹企偷幾啦!!!.....金豪洨啊!!!瞎郎欠幾謀還啊!!!(他出門了,說是要去討錢啦!!真是缺德,是哪個人欠前不還啊!!!)
老媽 : = =" 唔係啦!!!洗妹企  "土  鵝  琪"啦....阿丟洗軍機公園記餅耶餐廳啦!!!(不是啦!!是要去"土  鵝  琪"啦...就是啊那個軍機公園那邊的餐廳啦!!!)
施叔叔的家人 : 吼~~~就洗勾妹企偷幾勒XD~~~~(吼~~~~以為是要去討錢哩XD~~~)
我聽到這...我又笑了......
土鵝琪的老闆....你真是好樣的= =".......
 
 
PS.我們訂的包廂是伊斯坦堡^^"
哈哈!!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