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受不了客戶一直盧.....只好叫我去客戶那裡看看......
因為客戶坎普煉的是他的螢幕有問題,結果一去那裡發現是他的電腦中毒啦XD~~~~(OS.那關我啥事)
只能向客戶說明這是因為人為因素要重灌沒法度幫忙
剛好在我朋友的公司附近....也是接近下班時間.....不想回公司 
於是跑去朋友那裡哈拉......順便吃個晚飯.....在要回去時在半路發現這個....

那條街都暗暗的...只有這個小小的燈打開著......整個招牌就只有比一般的信箱大一點點而已.....我好奇的看了看....有股感覺裡面不是住著怪博士或是奇人...就是有著外星人之類的XD~~~
在迪化街跟南京西路圓環這一帶的什麼街吧!!!沒注意看我忘記街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