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一開MSN時...常常收到有人會把你加入你的聯絡人清單.............
因為暱稱是簡體字,我第一次以為是我以前玩GAME認識住新加坡和北京還有香港的朋友,
於是就點加入,然後我回他時都沒回應,後來傳一個交友網址給我.......
我後來覺得怪怪的.....後來陸陸續續又有5個我也點加入,也是傳同一個廣告交友的網站,此時我馬上將這些人封鎖,一直覺得怪怪的.....= ="
 
直到我在逛到哲生原力2.0裏的部落格才恍然大悟= ="
 
PS.特徵是要求加入你的這個MSN帳號(一般都是:英文名字_數字@hotmail.com)
如有遇到的朋友也請小心啊!!!!
 
如何反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