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正在努力學習中文的春雨潇潇有說到日本的烤秋刀魚使我想起以前有攤好吃的碳烤^^
...............
在我家附近以前都會有一個阿婆每天開著小貨車在路口賣著"燒烤"
他的料理項目價格都偏高......但是他料理的步驟都很仔細,而且我覺得很好吃^^
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碳烤秋刀魚,常常下班回家就會去買一條來吃,後來也漸漸的跟阿婆混熟了^^
每天他都會留一條最肥美的給我,每天吃到一條秋刀魚就覺得很幸福,感覺一天的疲勞都沒了.....
直到也有人在附近開了一家量販碳烤店,在以量制價的策略下,阿婆的攤子撐不住了,加上他的先生又因為某些原因住院,阿婆後來把攤子收了= ="
之後,有時後我也會想吃秋刀魚,但是吃過了很多家店,感覺就是沒有他的好吃>"<
現在的量販碳烤店賣的秋刀魚真的很便宜(台幣10元),但是事先烤好放在一邊,吃起來只有乾乾的魚肉味就不是真正的烤秋刀魚了啊= ="
 
直到現在我還會在尋找那種有阿婆風味的烤秋刀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g clampotter 的頭像
    jang clampotter

    clampotter的部落格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