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考試千萬不要作弊........  

我的手機是NOKIA的,接收簡訊的時候都會響一下,這點很糟糕,尤其是考試的時候。

期末考試前夕,好多人都胸有成竹的,我當然知道他們都不擔心,因為他們的手機不是松下GD92的、就是摩托羅拉T189的,簡訊可以把它變成振動,不會發出聲響,接受簡訊神不知鬼不覺。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考試那天,我們班的考場被老師臨時安排在系大樓最角落的教室,同學所有的手機一進教室就完全收不到訊號,只有我的NOKIA,訊號指數仍然顯示兩格,我悄悄暗示身旁幾個著急的死黨,一切有我盡在掌握中。

考試前,我們已經跟班上考試高手說好只要她一做完,就把答案用手機發過來。考試時間過了快一個小時的時候,口袋裏“嘀嘀”一響,我立刻精神大振,救命的簡訊來了!

救命的簡訊是來了,但要命的監考老師也聽到“嘀嘀”走過來了。

我大大方方的從褲子口袋裏拿出攜帶型小鬧鐘,擺在課桌上。

老師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指著鬧鐘說:「老師,我手錶前兩天丟了,所以就拿小鬧鐘來看時間。」 

監考老師一轉身,我馬上把30題選擇題的答岸抄完了。

不到10分鐘,我手機再次“嘀嘀”做響。

我裝做若無其事,等老師走近,我才拿起鬧鐘當- ,卸下電池,打開後蓋,看了看的說:「怎麼回事啊,可能壞了?」監考老師敲敲我的桌子,讓我注意點。

卷面上的選擇題還剩下1/3的空白,我估計再收到一次簡訊,我這門考試就OK了。

第三次手機響起時,監考老師露出一付想殺人的表情,怒衝衝的向我撲過來。

我沒等她走過來,已經搶先一步氣急敗壞的抓起鬧鐘猛力的往桌子上敲,並開始

說:「媽的,什麼爛鬧鐘!三不五時的給我亂響!」

等監考老師來到我身邊,我直接把鬧鐘拿到她面前:「老師您把鬧鐘拿走吧,不然我覺的我這鬧鐘一直在干擾考場。」監考老師接過鬧鐘小聲說:「考試時間還有半小時多,你好好的作答吧!」

此時我的考卷的答案都已經滿滿了,我開始給周圍的死黨門傳答案小抄。

突然,我的手機竟然“嘀嘀”又響了!

老師眼神往我這邊一掃,我冷汗立刻滴了幾滴下來!

我急中生智,轉頭問其他同學說:「你們也有人帶鬧鐘了?」

同學也都很配合,大家都滿臉無辜相的回答說:「沒有啊!」

監考老師走過來大聲說:「不準說話!」

我趁機起身交卷。

沒過幾分鐘,同學們陸續都出來了,考場外彼此擊掌慶祝,大有革命勝利成功的意思。這時有一位同學問我,最後一個短訊是誰發的呀?

我掏出我的NOKIA手機,閱讀最後一封尚未閱讀的簡訊,冷光背景燈下,清清楚楚的八個字:

.

.

.

「我答案發錯了!別抄!」

2.避孕藥的故事

某醫院,

醫師與護士正忙著替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接生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折騰之後,

終於成功而且順利的迎接了這個新生命,

正當大伙都替這位小貝比高興之時,

護士小姐發現了很奇怪的一點:為什麼小嬰孩的小手緊握著拳頭!

於是護士小姐小心翼翼的將嬰孩的小手拉開,

發現裡頭握著的竟是一顆避孕藥!!!!

這時候只聽見小嬰孩說: 媽的!想幹掉我,沒這麼容易!

3.加油~

小明和小華是好朋友,他們常常互相鼓勵互相加油~~可是有一天,小明好嚴肅的和小華說…小華我以後可能不能常常幫你加油了~~~小華當然問為什麼丫~~然後小明說……

 

 

就油太貴了咩~

4.髮型屋聽到一段對話

在髮型屋聽到一段對話...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 這樣可以嗎?

: ! 妳好會吹喔

: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髮質)有點硬又比較粗 所以有點困難度

: ! 所以妳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出來(這種髮型)

: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

: 那當然 其實給妳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 對啊 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 不像妳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髮質)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吹的

: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妳幫我吹的

: 那你要噴嗎 (拿起定型液)

: 好啊! 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 唉優 你不要亂動 噴到臉上了啦

: 臉沒關係啦 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

5.女生開車

汽車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

因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需要多一點時間練習。

他後來又補了一句: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話一說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路上有東西,而她為了閃躲那個東西,

方向盤一打,筆直的朝向安全島開了過去,

就在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之前,

一般人或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

......

......

......

......

對那些樹按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