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要過年放假的前一天發生了親身經歷的笑話= ="
真是見笑嚕~~~~~
 
話說公司隔壁的飯店門口出出入入了很多穿制服的正妹,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們在這家飯店的會議室舉行全省研討會......
(飯店門口有放一個立牌)
"黛安芬公司全省研討會議"
因為一早我到公司出去買早餐時就看到很多制服妹,好奇了看了一下才知道都是黛安芬的....
買完早餐回公司就跟阿尼說 :
樓下很多的黛安芬公司的正妹.....你要不要去看^^
阿尼 : 你騙誰啊!!要上班這時候哪來的大安分公司....而且我記得大安分公司都沒正妹啊!!!XD~~~
我 : ........................................(明明是正妹啊= =")
阿尼 : 大安芬公司離這有一段路耶!!!他們來幹麻??
我ㄧ聽才猜到阿尼說原來是大安分公司.....我是在說戴安芬公司
我跟他一解釋他才回神哈哈大笑^^
完畢!!!
 
 
新年快樂啊!!

新年到 新年好 新年吃到飽﹔

身體好 頭腦好 年年押到寶﹔

福氣好 運氣好 樂透中不少﹔

生意好 事業好 好運旺旺擋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