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AM:5點
一早就被阿旺給吵醒,他很興奮的暴衝....
時不時後面雙腳一直蹬地板.....
看到我起床一直搖尾巴!!!
我叫他安靜下來....就到浴室盥洗了!!
約20多分後從廁所出來看到阿旺整個頭腫起來.....
我整個愣住><...阿旺的左眼也紅紅的...
我跟我弟連忙跟公司請假帶阿旺去醫院...
要去醫院前阿旺的臉慢慢的消了!!...看他越來越有活力....我跟我弟一頭霧水= ="
 
看完醫生說應該是吃到胡椒或是辣椒之類的東西吧!!
還叫我們不要給狗亂吃東西!!
結果阿旺還挨了一針^^"
回到家還活蹦亂跳的跟沒事一樣= ="
P1030446  P1030445
 
12/2 AM6點
一早幫阿旺餵藥後吃門上班去嚕....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下次一定要注意東西不要亂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clamp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